星动态:孙俪微博分享护肤妙招 邓超却把她夸上天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06:46: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孙俪和邓超两个人像是转性子了,不再微博上互怼了,而且还总是在秀恩爱,看来两个人是变的正常了。

 孙俪微博分享护肤妙招 邓超却把她夸上天了

  12月27日上午,“养生博主”孙俪分享了自己平时的保养秘诀:“对于一个需要天天化妆,肤质偏薄,又不能轻易去角质,还想时刻让毛孔舒畅的我而言,最好的清洁毛孔的办法就是……用热毛巾敷脸,请注意!是敷,绝对不能上下左右移动的搓!来回敷上个三五回,之后再做个补水面膜,再给自己轻轻按摩一下,第二天皮肤会特别的清透,容易上妆……我就是这样做的”,实用的技巧受到了网友们的热情点赞。

 孙俪微博分享护肤妙招 邓超却把她夸上天了

  大家纷纷在评论中表示:“娘娘就是生活中的指南针”、“就喜欢娘娘的科普”、“厉害了我的娘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