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磊微博阐述演员的自我修养 然而却是广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14:42: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磊日前更新微博,论述起了《演员的自我修养》,正当观众一脸懵逼的时候,谜底揭示了:原来这是一则广告!不过,观众纷纷表示就算知道是套路也想看吴磊!

 吴磊微博阐述演员的自我修养  然而却是广告  吴磊更新微博,称“论演员的自我修养”,并晒出了吴磊近期拍摄的一段小视频,视频中吴磊讲解了如何扮演好不同的角色的要素,那就是要有任性、果断和雄心,当大家都在思索吴磊讲解的奥秘的时候,亮点出现了,原来这是吴磊在为某品牌的产品做广告呢。

 吴磊微博阐述演员的自我修养  然而却是广告  网友纷纷回复,“明知道是套路但是还是走的很高兴,广告小王子的广告也是好广告”“磊磊,天气冷了,多穿衣服,要不给你寄一条秋裤去吧”。自从去年吴磊出演的电视剧《琅琊榜》热播以后,吴磊饰演的小飞流便迅速的进入到了人们的视野当中,吴磊的人气也瞬间飙升了不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