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林依轮老婆黄渤老婆游玩照曝光 却被黑黑东西抢了镜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6 01:00:41

  本文标题:星动态:林依轮老婆黄渤老婆游玩照曝光 却被黑黑东西抢了镜-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林依轮老婆和黄渤老婆竟然去潮汕玩了,在两人晒出的合影中却被一团黑乎乎的东西抢了镜头。不知道两位小姐姐去玩带了什么土特产给自己的老公呢?其实,小编觉得娱乐圈的合影总会带给大家惊喜的,例如这次黄渤老婆就这样出现了。

林依轮老婆

林依轮老婆

  端午小长假前一天,林依轮老婆西华微博晒出潮汕游玩照。在她晒出的合影中 ,黄渤的老婆竟然现身了!西华还单独发了自己和黄渤老婆的合影,两人一起买特产,黑乎乎的瓶子都可以直接用来摆造型,相当自信随意没有偶像包袱了。而黄渤老婆的笑容可以说是相当幸福了,眉宇之间都还有点黄渤的神韵,夫妻二人是越长越像。

林依轮老婆晒照片

林依轮老婆晒出的合影

  人家都说夫妻在一起久了,就会有夫妻相的,所以黄渤这一对越长越像不奇怪的。不过随着林依轮老婆把照片的晒出,小编最羡慕的却不是去玩的人,小编最羡慕的是那瓶土特产。小编都能猜到老板一定会把那种照片洗出来搁自己店里做宣传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