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熙媛最近生活照 40岁大S生子后终于变回原来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23:3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S徐熙媛在生完孩子后爆肥,本来她的脸就比较圆润,生完孩子后就真真的是脸如满月了,尝试过减肥没有成功,现在,曝光出来的照片显示,她终于回到原来的体重了!

 徐熙媛最近生活照  40岁大S生子后终于变回原来了        大S已经40岁了!近日,大S度过了自己40岁的生日,还在自己微博上发了一张最近的照片。网友看到后都感叹到,自大S当妈妈以来,3年间这是第一次看见她的颜值强势回归了!以前那位清纯动人杉菜又回来了!
        照片中已40岁的大S看起来比她年轻时多了几分知性的美,估计是因为当了妈妈的缘故吧!为了祝福大S的生日,好友阿雅晒出了与大小S高中时的合照来祝福,不得不说三人都是从小就这么美丽,那时的容貌和现在相比也没有多大差别,就是少了些年轻的气息。

 徐熙媛最近生活照  40岁大S生子后终于变回原来了        可是和汪小菲结婚后的大S因为怀孕,身材也渐渐变胖了。大S为了肚子里宝宝的健康也是豁出去了,以前的大S吃也不敢吃,喝也不敢喝,饮食控制相当严格,才得以保持那么好的身材。
        大S最怕听到的就是别人说她胖了,为了不让自己变胖,她当时一天只吃摄入一杯豆浆,直到瘦到自己满意为止。对自己要求这么严格的大S为了怀上宝宝,放弃了身材,就真变成了“大”S。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