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熙媛最近生活照 40岁大S生子后终于变回原来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23:3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熙媛最近生活照  40岁大S生子后终于变回原来了        大S怀孕期间就是她展现在公众眼中最胖的时候了,所以在很多场合都没能看到她的身影。为了当个好妈妈,大S几乎已经退出娱乐圈了。即使大S再胖,她的颜值还是那么高啊!无法掩盖住的美丽!

 徐熙媛最近生活照  40岁大S生子后终于变回原来了        生完宝宝后的大S也尝试过减肥,减回原来的体重,可是没能成功。但是大S生了宝宝以后却变了超级多,翻看大S的微博,大多都是大S与她宝贝的照片。大S也不怎么在意自己身材的细枝末节了,发照片也没多关系自己大腿上的赘肉,她更多的是想分享同她宝贝在一起的时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