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听到欧弟说这5句话 终于知道汪涵为什么不要他主持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13:36: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看《天天向上》,被频频爆出金句的大张伟给惊艳了。本来天天兄弟无人,最有存在感的是汪涵,除了他学识渊博,汪涵的幽默也是让人既舒服又贴心。而大张伟和汪涵的默契越来越好,两人的搭档也是让人赏心悦目。

 听到欧弟说这5句话 终于知道汪涵为什么不要他主持了

  只不过,自从欧弟离开《天天向上》之后,小五也走了,节目便来了个大换血,请来了最近在综艺节目很红的大张伟。性格好,情商高的大张伟主持功力虽然不那么够,但活跃气氛和幽默上,可以和汪涵相较高下了。

 听到欧弟说这5句话 终于知道汪涵为什么不要他主持了

  只是离开了《天天向上》的欧弟,就像没有跟的人,以往节目中的高情商,瞬间下线,变成了低情商。某天欧弟发了条长微博,内容如下“明星和黄金猎犬的相似处在刚养的时候是幼犬,做什么都好新鲜,好可爱,就算乱咬东西,不听话都可以原谅,成犬之后,好帅毛好长越长越壮,会的越来越多才艺,握手,接飞盘,趴下打滚多听话,带出门我是他主人我骄傲,老了之后,毛也掉了,又变胖,老把戏都看腻了,还不就是握手接不动飞盘,趴下打滚,带出门,嫌烦上厕所好了没啊你,看别人家的新狗多帅!又壮!又听话!等到狗狗过世之后,怀念他像张地毯一样躺着等你带他散步,连他的喘息和心跳都怀念,毕竟他用他的一生陪伴着你,但是新一代的人会觉得关他屁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