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余文乐历任女朋友 情史丰富令人惊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22:25: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余文乐历任女朋友  情史丰富令人惊叹        余文乐与王璐瑶

  疑似余文乐、与靓模王璐瑶(LuLu)露骨手机短信曝光。称两人自08年合拍电影后便开始地下情。同时,该周刊还曝光余文乐深夜驾车街头夜会另一靓模颜后君Ceci的照片,令一直单身的余文乐,个人感情问题扑朔迷离。

 余文乐历任女朋友  情史丰富令人惊叹        余文乐与吴雨霏

  余文乐与吴雨霏(Kary)情人节约会恋情曝光,两人又于上周一双双飞抵英国希斯罗机场展开甜蜜假期,24日共度元宵佳节。两人对绯闻并没有响应,直至25日余文乐终于忍不住“出手”保护Kary。他对在网上攻击Kary的留言全部删掉,粉丝投诉被迫“爱屋及乌”,要支持“乐雨恋”;违者的留言一律遭删除。

  余文乐女朋友虽然多,但是至今还没有一个能拴住他的新,不知道作为男神的余文乐什么时候才能定下来,成婚生子,这恐怕粉丝们还有的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