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余文乐历任女朋友 情史丰富令人惊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22:25: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余文乐历任女朋友  情史丰富令人惊叹        余文乐与卢巧音

  卢巧音是余文乐唯一承认过的女友,与音乐才女相恋,可谓是型男型女被外界十分看好。但卢巧音与余文乐这一段惊世骇俗的姐弟恋,最后还是已分手而告终。

  余文乐甚至有一段时间说起自己很是后悔,自己当时与卢巧音的恋爱,卢巧音与余文乐被形容为姐弟恋,她觉得没所谓,她说:“我是比他大7岁,但我很欣赏他懂得体谅我,大家能沟通,有的人大过你可能比你更低能。”可惜终究还是分开了,感慨ing。

 余文乐历任女朋友  情史丰富令人惊叹        余文乐与黄伊汶

  余文乐和黄伊汶五年恋情告终,传男方迟迟不肯放手,想尽各种方法要挽回黄伊汶,无奈女方心意已决,丝毫不为所动。

  黄伊汶接受媒体访问时直言,不想再提余文乐。划清界线意味颇浓,但余文乐却不愿承认分手事实,对于黄伊汶的发言,他自信表示,“不是亲耳听到不会信!”

  两人分手是因为余文乐太花心,让黄伊汶难以接受,忍痛割舍五年恋情。余文乐失去后才懂珍惜,但黄伊汶似乎心意已决,不论余文乐采取任何挽回攻势,她都不为所动。黄伊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直言,“不想再提这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