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盘点房事经验最丰富的十大女星 令人震撼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7 21:15:24

  本文标题:星动态:盘点房事经验最丰富的十大女星 令人震撼-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娱乐圈的一些潜规则都是耳熟能详的,那么身为娱乐圈的女星们,自然对房事一方面也是格外的再行,作为娱乐圈的女星们,一般都非常注意保护隐私,私密房事更属于“神圣不可侵犯”,有时候记者会挖空心思编造以吸引眼球,但令人意外的是,不少女星在公开场合谈起私密房事毫不避讳,制造话题趁机炒作,有时候让现场的人都感觉尴尬。

盘点房事经验最丰富的十大女星 令人震撼

Lisa s:力证吴彦祖身高与床技不成正比

    此前,吴彦祖和lisa s在南非秘密的进行了婚礼,可谓轰动了娱乐圈。更为震惊的是,lisa s恋上吴彦祖竟因为吴彦祖的一张裸照。而被问及两人的床头之事时,lisa s坦言,其实老公的身高和床技并不成正比。

盘点房事经验最丰富的十大女星 令人震撼

麦当娜:很享受与老公上床

  为宣传新碟《HardCandy》而不断接受英美杂志访问的麦当娜,在访问中大爆与老公盖里奇的闺房乐,她说很享受与老公上床,而由于二人均是工作狂,所以就连睡觉都会放电子手帐在枕头底。但如此闺房乐趣依然抵挡不住两人离婚的命运。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