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心如历任男友揭秘 女神总是被甩的那一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03:42: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了,现在连孩子都有了,进展的确实很快,翻翻她以往的感情史,林心如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而且都是伤心的故事。

 林心如历任男友揭秘  女神总是被甩的那一个  林心如曾被甩好多次,不过她在爱情的道路上愈战愈勇,最终遇到了真爱霍建华,获得网友祝福,也是不容易啊!台湾演员林心如因出演《还珠格格》红遍两岸三地,当然在工作和生活中多多少少也会跟男星们发生暧昧关系,林心如曾被甩好多次,可见,女神的抗压能力真是杠杠滴!下面,小编就为你深扒女神林心如历任男友狗血情史。

 林心如历任男友揭秘  女神总是被甩的那一个  林心如曾被甩好多次,跟女神劈过腿的男星都有谁?第一位首先不得不提林志颖。林心如与林志颖合作拍《校园敢死队》而双双堕人爱河,当时林心如只是一个刚出道的模特儿,而林志颖已是红透半边天的青春偶像。林心如与林志颖分手后情绪变得低落,虽然她坚称是因工作太忙而令体重下降,但真相其实是为情消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