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苏有朋十年婚约真相揭秘,林心如历任男友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18:0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已经被林心如霍建华的恋情给刷屏了,但还有多少人记得林心如和苏有朋的十年之约呢!苏有朋曾称,若林心如40岁未嫁就娶她。

 林心如苏有朋十年婚约真相揭秘,林心如历任男友盘点

  今天已经被林心如霍建华的恋情给刷屏了,但还有多少人记得林心如和苏有朋的十年之约呢!苏有朋曾称,若林心如40岁未嫁就娶她。如今林心如已经公开了和霍建华的恋情了,那么这个十年之约自然就是不存在了!不过这个十年婚约内幕真相如何?林心如历任男友都有谁?

  苏有朋24日在台北担任保养品牌微笑黑熊公益大使,日前好友林心如在家跌倒摔伤下巴,苏有朋笑说:“她家太黑了,布置得又很冷色系,我只好送她一张防滑地毯。”

  林心如入围今年金钟奖视后,周末将带伤出席盛会,他更提醒好友如果上台领奖,千万不要抬头发表得奖感言,以免看到下巴摔伤的疤痕,十分贴心。

  苏有朋和林心如两人在拍摄电视剧《还珠格格》互相照顾,感情非常的深厚。苏有朋曾称,若林心如40岁未嫁就娶她。

  但近日苏有朋回应:“玩笑话啦!”他和林心如早就像家人一样。苏有朋这是反悔了吗?林心如林志颖的一段情也屡被提及,分手跟苏有朋有关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