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大张伟老婆是谁?大量老婆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4:48: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张伟老婆是谁?大量老婆私照曝光        4月下旬大张伟携经纪人刘迎一同来到长沙录制节目,在机场现身的大张伟与其经纪人表现的似乎一切都很正常。不过当第二天众人一同乘车参加录制后的这个晚上,状况可就有点耐人寻味了。
        次日大张伟与刘迎等人一同乘车前去录制节目,当天深夜众人一同返回酒店。出乎风行摄影师意外的是一行五人竟然一同进入了一间房中,除大张伟和刘迎外,其他人等进进出出最终全都相继离开。大张伟竟然与经纪人同住一个房间!并且一夜未出!

 大张伟老婆是谁?大量老婆私照曝光        在长沙录完节目后大张伟携刘迎返回北京,粉丝们也是前来迎接,不过粉丝们将花束直接交给刘迎,莫非是他们已经知道了什么?以前大张伟接受媒体采访曾自曝择偶标准,以此标准来看刘迎,“白”,bingo!“胖”,bingo!“理解我”,数年的陪伴当然最为理解,“bingo”,年龄大,刘迎以前曾带过井柏然,年纪似乎也比大张伟要大。bingo!从这四条看下来,刘迎不正是大张伟理想的另一半吗?
        当天深夜时分大张伟和刘迎走出机场,等来座驾后,两人一同坐入后座,汽车随后一路疾驰直奔大张伟的公寓。大张伟的公寓位于工体附近,当座驾抵达公寓后,大张伟与刘迎一前一后走下座驾,最终真的同回公寓!要说在长沙录制节目是房间不够只能硬凑的话,这回到北京总不会没有个落脚之处吧?而且在蹲守下,大张伟与刘迎两人在公寓中一连两天都未出门,直到5月1日这一天他们才终于一起现身,而与他们一同出现也始料未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