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大张伟老婆是谁?大量老婆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4:48: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张伟的老婆一直是个谜,因为他虽然已经三十多岁了,但仍自爆是“处男”。可是,有媒体却拍到他和一女子举止亲密,搂搂抱抱,两人更是一同见过父母。

 大张伟老婆是谁?大量老婆私照曝光        某日,曝光了大张伟与经纪人的恋情,之后又有爆料称大张伟大约在两年前就已经和经纪人刘迎低调领证。记者就此事联系到大张伟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默认了这段恋情,并称稍后或将统一回复。

 大张伟老婆是谁?大量老婆私照曝光        今年以来大张伟凭借多部综艺秀中的亮眼表现再度火起,被人尊称为“大老师”,并与薛之谦并称“南北段子手”,随着大张伟的再度走红,网上他与经纪人刘迎的绯闻又被疯传,种种证据层出不穷,像之前朋友对他们的恋爱祝福,像沙发上的亲密合影。然而事实究竟如何?近日揭开了这个“感情段子”的谜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