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李金羽老婆是谁?李金羽老婆是二婚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6:3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金羽老婆是谁?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让大家很好奇。毕竟,李金羽可是足球届的佼佼者,而他又对女明星情有独钟。因此,大众对于李金羽老婆是谁的呼声就更高了。如今,李金羽老婆确实是圈中人,可见,李金羽真的是对女明星情有独钟啊,最后携手的也是著名主持人陈蓉。

李金羽老婆是谁

据说,李金羽与陈蓉结婚时场面也是很轰动的。毕竟,李金羽是足球届的佼佼者,为中国足球做出了不菲的成就。而陈蓉也是娱乐圈中的当红明星。这样的两个人结婚现场怎么会不隆重呢?恰恰这隆重是显现了他们的在各自领域的人脉和地位。不过,据说,陈蓉也是是个厉害人物。

李金羽老婆是谁

不过,就是不知道两人的婚姻可以维持多久了。毕竟,娱乐圈中各种诱惑都有,而陈蓉又是个美人胚子。当然,要不是陈蓉长得好看,估计李金羽也不会跟她走到一起。大家都知道,李金羽可是十分喜欢女明星的。而娱乐圈中又不乏长得好看又有钱的男人,陈蓉是否会成为另一个李小璐还真的不好说。

李金羽老婆是谁

毕竟,李小璐一直的形象都是好妻子好妈妈,而贾乃亮对李小璐确实是很好,即使这样,李小璐还是出轨了呀。况且,贾乃亮的外表也是很帅气的。但是还是架不住李小璐出轨。而李金羽的外表其实并不是很帅气,那陈蓉会不会出轨,这个还真的说不定。不过,还是希望陈蓉与李金羽一直都会是模范夫妻,出轨这种事情只会是无聊之人的无聊之语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