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杨烁现实中的老婆是谁 国民老公小包总结婚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0 04:47:04

  本文标题:星动态:杨烁现实中的老婆是谁 国民老公小包总结婚了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电视剧《欢乐颂》的爆红,国民老公小包总的扮演者杨烁走红,关于杨烁的私生活被扒出,杨烁结婚了吗?杨烁现实中的老婆是谁?虽说小包总已经是网友心中选老公的标准,但杨烁现实中已经有一位白富美的老婆了。今天和小编来揭晓吧。

杨烁结婚了吗

杨烁结婚了吗

  杨烁现实中老婆是谁?杨烁结婚了吗?

  杨烁在《欢乐颂》第二季中饰演高大阳光帅气的包奕凡备受网友的喜爱,34岁的杨烁私生活也受到广大粉丝的关注。据知情网友爆料称,杨烁的老婆是一位白富美长腿女神,曾经也是一位演员。两人因《生死线》结缘,该知情人还爆料称杨烁老婆家境显赫迅速捧红杨烁。那么,杨烁现实中的老婆是谁呢?

  近日,因出演《欢乐颂》中包奕凡一角而再度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剧中杨烁最终抱得安迪归,而他的实力的撩人妹功夫也赢得了万千迷妹的倾心。但要知道,杨烁早前就传出其老婆就是王黎雯,是当年《快乐星球》中美丽动人的欧阳老师,两人因《生死线》一剧结缘相恋。

杨烁结婚了吗

杨烁结婚了吗

  但另外也有消息称杨烁还未结婚,说他和王黎雯只是情侣关系。虽然两人都没正面公开关系,但从杨烁和王黎雯微博的互动迹象来看,两人的关系并非普通朋友。而杨烁多年在娱乐圈都以阳刚十足的形象出演抗战剧和硬汉片,也得到了许多粉丝的青睐。但他从未提过自己的感情生活,在不久前有拍到杨烁和朋友聚餐的视频,而片中更是看到他早已名草有主,非单身人士也。

杨烁现实中的老婆是谁

杨烁现实中的老婆是谁

  杨烁多年在演艺圈努力打拼,用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一个个经典的剧中人物,也让人们记住他铁真真硬汉的形象。对于他的家庭背景,他自己在公众场合也谈及的比较少,但近日热播的《欢乐颂》中他饰演的是一个富二代,而他演绎的人物也是深入人心,致使有些观众也认为现实中的他也是个十足的富二代。

  实际上,杨烁在戏外的生活就是纯粹的演员,他并没有强大的后台背景,如今的成绩的都是靠他自己打拼而来的。观众们之所以有这种自然而然的想法,或许真的是被杨烁剧中“小包总”一角所深深的洗脑了。我想,杨烁和许多演艺圈的演员一样,都是靠着专业的演技和态度才慢慢积累到一定的成就的。

杨烁现实中的老婆是谁

杨烁现实中的老婆是谁

  第二季小包总一出场就骚气十足,追着安迪到了泰国,假装脚疼却成功和安迪住在同一个屋檐下,耍赖卖萌好身材样样有。这让第二季的安迪把持不住,剧外的迷妹们更是花痴的不行,可惜的是电视剧里的小包总已经有了安迪,而现实中,小包总已经有了一个漂亮的老婆。

  王黎雯和杨烁还有一个5岁的儿子,小名就小毛炉,大名一直都很保密,萌萌哒的特别惹人喜爱。但是小编发现网络搜索杨烁和王黎雯都没人个人生活这一栏,而且也都没有写配偶是谁,看来两个人是相当低调哦。

杨烁儿子

杨烁儿子

  《欢乐颂》片花中杨烁饰演总裁包亦凡撩妹技能出众,一举一动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后续的媒体群访中,当被问及角色剧情时,杨烁表示他饰演的包亦凡作为富二代生活环境优裕,与现实生活中自己的经历有不小的差距。

  杨烁个人资料

  杨烁是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从小就热爱文艺,曾以新人身份出演了孔笙导演的电视剧《生死线》,更是凭借剧中四道风的精彩演绎得到一众好评。成名之后的他,更是获得不少影视作品上的嘉奖,也收获了其他影视作品的邀约。之后,他还出演了《神犬奇兵》、《刀客家族的女人》、《潜伏在黎明之前》等电视剧。

杨烁现实中的老婆是谁

杨烁现实中的老婆是谁

  几年前,中戏科班毕业的演员杨烁凭借电视剧《生死线》四道风一角脱颖而出,他阳刚气十足的形象很受抗战剧、硬汉片的青睐,前一阵《刀客家族的女人》刚刚播毕,《神犬奇兵》又登陆了湖南卫视。34岁的杨烁从未披露出自己的感情状况,不过日前搜狐视频在一次杨烁与朋友的聚会中发现,“名草”已经“有主”了。

杨烁个人资料

杨烁个人资料

  杨烁,19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爱在左,情在右》,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主演由孔笙执导的战争剧《生死线》,凭借四道风一角获得关注,并获得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新人奖和《综艺》年度电视形象奖。2013年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盛典最受媒体关注明星奖。

杨烁个人资料

杨烁个人资料

  2014年,因出演传奇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受到广泛关注,并凭借该剧获得第十七届华鼎奖中国近代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以及第十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演员奖 ;同年,其主演的现代军旅剧《神犬奇兵》播出后取得收视、网播量、口碑三丰收。2015年考取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攻读艺术硕士学位。2016年,因出演都市剧《欢乐颂》再次获得关注;同年,主演电视剧《潜伏在黎明之前》

杨烁个人资料

杨烁个人资料

  2017年2月,与唐嫣窦骁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时间都知道》 ;3月,凭借《欢乐颂》获得2017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飞跃表演剧星 ;随后,确定主演都市情感剧《归还世界给你》

  杨烁给人的感觉就是硬汉的形象,那种霸道又有男人味的气概,虽说这几年不温不火,但不管在综艺节目上还是电视剧里,这样的硬汉形象一直没变。网友惊叹杨烁现实中的老婆是有多幸福啊,但也希望两人的私生活还是和平常一样,不会受到突然的爆红而影响。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