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夏耀扮演者龚俊女友是谁 徐峰龚俊在一起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13:45:14

  本文标题:星动态:夏耀扮演者龚俊女友是谁 徐峰龚俊在一起了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随着网剧《盛势》和电视剧《醉玲珑》的热播,剧中帅气的男生龚俊成功的吸引了迷妹们的注意力。他既是夏耀,又是十一皇子元澈。那么演员龚俊女友是谁?徐峰龚俊在一起了吗?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龚俊女友是谁

龚俊写真

  夏耀扮演者龚俊女友是谁

  网剧《盛势》热播,剧中龚俊饰演夏耀,与徐峰饰演袁纵是一对cp,和原著中的夏耀一样,龚俊也是双眼皮、有两只灵动的眼睛、长相俊美。那么,龚俊和cp徐峰剧中会有吻戏吗?现实中龚俊的女朋友又是谁呢?

龚俊饰演夏耀

龚俊饰演夏耀

  《盛势》是根据作家柴鸡蛋的小说《势不可挡》改编的一部专注于保镖题材的正能量热血青春偶像剧,讲述了因退伍兵袁纵与热血青年夏耀阴差阳错的相识,而引发的一系列搞笑又感人的故事。

徐峰龚俊剧照

徐峰龚俊剧照

  龚俊饰演夏耀是一名优秀刑警,长相俊美,擅长擒拿、格斗等,身手了得,蝉联三届中美警察搏击大赛冠军,除袁纵外,袁纵手下的那些保镖都不是他的对手。个性较开朗、有点傲娇。

  龚俊出道仅两年多就凭借外表俘获了一小批的迷妹们,虽然作品不多单靠那张脸都让人移不开眼睛。那么龚俊女朋友是谁?外表俊美帅气的龚俊不可能没有女朋友,不过目前还没有曝光。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