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贾静雯的干爹是谁?揭秘贾静雯身后神秘男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3:42: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中的女星,有些是靠自身努力苦熬个一二十年就出来了,有些是走捷径“背靠大树好乘凉”。台湾女星贾静雯,很可能就是这样一位拥有贵人的女星。

 贾静雯的干爹是谁?揭秘贾静雯身后神秘男人        要想在娱乐圈混,没有贵人相助势必会处处碰壁,许多女星为了快速走红出名,常常会找一个干爹来作为自己强大的靠山。事实上,女星认干爹在圈内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下面小编就为你揭秘贾静雯的干爹到底是谁,并还原贾静雯当年撕逼干爹事件的全部经过。

 贾静雯的干爹是谁?揭秘贾静雯身后神秘男人        据了解,贾静雯的干爹名叫吴敦,用尽全力支持干女儿贾静雯,并称其是“伟大的女性”。据悉,吴敦是贾静雯婚前走红大陆的重要推手,他开的戏,贾静雯档档都是女主角,也因此传出贾静雯被干爹包养绯闻,还传吴敦送贾静雯一栋价值五千万的房子。吴敦不堪流言困扰主动提议收贾静雯当干女儿,澄清两人只是“父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