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昕的老公是谁?吴昕早已秘密结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07:00: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昕在和杜海涛不断暧昧的同时,却没有和杜海涛结婚,所以引得观众一直都很好奇吴昕的老公是谁?如果没结婚那倒没什么,但是网上却流出一组吴昕老公的照片是怎么回事?

 吴昕的老公是谁?吴昕早已秘密结婚?  吴昕,1983年出生,毕业于大连外国语学院,湖南卫视女主持人,为《快乐大本营》主持,大连电视台兼职节目主持人,《威锋英雄》路演主持,《韵动2008》主持人。曾与歌手张远传出绯闻。也曾和快乐家族其他成员一起发过专辑,演过电视、电影,一起为动画配过音。其中专辑《快乐你懂的》发行后销售量一路攀升,大获好评。

 吴昕的老公是谁?吴昕早已秘密结婚?  快乐家族作为内地人气最高的主持群,舞台上的他们是万众瞩目的明星,在台下他们的感情生活也是备受媒体和观众的关注。如今五位当家主持人中,谢娜和张杰去年的大婚轰动娱乐圈,杜海涛和漂亮女友刘若曦也是感情稳定多次被拍到携手出游。年纪最大的两位何炅和李维嘉另一半传了多年,也闹出了不少的乌龙,但都已经名草有主。只有吴昕的感情归宿令人摸不着头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