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卫莱的老公是谁?卫莱和吴奇隆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30 09:17:20

  本文标题:星动态:卫莱的老公是谁?卫莱和吴奇隆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都市行业剧《一粒红尘》正在热播,除了主演吴奇隆颖儿之外,备受关注的要数卫莱了,卫莱在剧中饰演设计部总经理苏沁,受到大家的喜爱。那么演员卫莱结婚了吗?卫莱的老公是谁?卫莱和吴奇隆什么关系?为什么卫莱经常和吴奇隆合作?

卫莱的老公是谁

卫莱的老公是谁

  卫莱的老公是谁?

  演员卫莱出生于1982年,如今也三十几岁了,看起来依然很年轻。大家都关心她到底有没有结婚?老公是谁?但是,由于卫莱个人比较低调,到目前为止,卫莱的老公和结婚与否都无人知晓,卫莱本人也很少有绯闻传出。

苏沁卫莱

苏沁卫莱

  除了卫莱老公,还有一段关系更令人好奇,那就是卫莱和吴奇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卫莱和吴奇隆频繁的合作,出演影视作品,难道卫莱是吴奇隆旗下的艺人吗?或者说两个人还有什么其他特别的关系呢?

  卫莱和吴奇隆什么关系?

  演员卫莱曾经传出因为股票赔钱而服药自杀,幸而事后打开心结,重新投入工作。恢复工作后卫莱接的第一部戏是《新白发魔女传》,卫莱饰演一个爱恨交织的卧底。这部戏也是吴奇隆担当制片人的第二部戏。那么卫莱和吴奇隆到底什么关系呢?

卫莱写真

卫莱写真

  原来,卫莱和吴奇隆很早就认识了,也合作过。卫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新白发魔女传》不是她第一次和吴奇隆合作,卫莱在上小学的时候,吴奇隆来上海开演唱会,当时卫莱正好是电视台小荧星合唱队的,给吴奇隆做伴唱。“演唱会结束我还问他要了签名呢,签名我还留着呢,等去横店拍戏的时候,带给他看!”

卫莱吴奇隆合影

卫莱吴奇隆合影

吴奇隆写真

吴奇隆写真

  卫莱称要以吴奇隆为榜样。在《新白发魔女传》中,吴奇隆不仅出演卓一航,还担任制片人。卫莱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实在太佩服隆哥了,他的工作量比我们都大,但我从来没有看他在现场睡过觉。有次拍打戏时他脚上的大拇指脱臼了,他竟然在现场自己给它掰回来,然后继续拍,有这么一个榜样在那儿,让我们这一群女孩也都变得坚强起来。”

卫莱个人照

卫莱个人照

  卫莱感慨此番从吴奇隆身上学到了很多,“我觉得他能有今天的成绩,真的不是因为人有多帅,而是把自己所有的热情和心血都放在了拍戏上。”

  想不到卫莱和吴奇隆还有这段渊源,吴奇隆对卫莱而言,亦师亦友,难怪两个人能够经常合作出演影视剧,默契十足。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