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宋丹丹的老公是谁?揭秘其三段爱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07:00: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回顾宋丹丹的三段婚史,其中两次都是闪婚,宋丹丹24岁时,为摆脱失恋阴影,和一位公务员恋爱3个月后便“闪婚”,但这段婚姻只维持了1年。离婚1年多后...

 宋丹丹的老公是谁?揭秘其三段爱情
  离婚1年多后,宋丹丹遇见了担任情景喜剧导演的英达,此后两人携手走过了10年。1997年初,两人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同年8月25日,宋丹丹与相识仅28天的现任老公赵先生“闪婚”。宋丹丹曾在书中以大量篇幅讲述与赵先生的幸福生活,慨叹老天对自己不薄,又再次找到了真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宋丹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