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德纲负面新闻 10件事让你认清郭德纲本来面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8:05: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德纲负面新闻  10件事让你认清郭德纲本来面目     7、代言的“藏秘排油”成了打假对象
        2007年违规代言被爆,急眼炮轰央视,在315晚会晚会,自己代言的“藏秘排油”成了打假对象让老郭很是不爽,就在两天后的演出中,还刻意以相声段子《谁动了我的减肥茶》回击央视。

 郭德纲负面新闻  10件事让你认清郭德纲本来面目     8、拿朋友妻子开玩笑
        2006年,郭德纲的相声段子中“汪洋的老婆跟别人睡觉,汪洋因此要自焚”的台词,以及在博客里写的一段文字把相声演员汪洋惹怒了。因在规定期限内没等到郭德纲在主流媒体的公开道歉后,两个幼年旧识就反目为仇,汪洋将郭德纲告上法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