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德纲负面新闻 10件事让你认清郭德纲本来面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8:05: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德纲在圈子里的名声“一半一半”吧,有人说他好,有人说他不好,有人觉得他庸俗,有人认为他逗乐。所谓萝卜青菜大抵如此了。不过,他的负面新闻可不少。

 郭德纲负面新闻  10件事让你认清郭德纲本来面目     1、侮辱北京电视台病逝台长王晓东事件
     2013年11月19日,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因病去世,次日郭德纲在微博上发出一首打油诗,引发争议,被指含沙射影、侮辱因病去世的王晓东,引发各界哗然。

 郭德纲负面新闻  10件事让你认清郭德纲本来面目        2、炮轰恩人北京台“很龌龊”
     2010年8月炮轰恩人北京台“很龌龊”,身为师傅的老郭第一时间出面“力挺”爱徒,不但为打人者叫好,还将矛头直指有恩于自己的北京台,称北京电视台是“很龌龊一单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