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德纲负面新闻 10件事让你认清郭德纲本来面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8:05: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德纲负面新闻  10件事让你认清郭德纲本来面目        3、纵容徒弟暴打记者

        2010年郭德纲因为“侵占绿地事件”引发媒体报道,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的记者前往郭德纲家人采访,被郭德纲弟子李鹤彪殴打,此事引发北京电视台号召多家媒体“封杀”郭德纲,也导致德云社“停业自查”。

 郭德纲负面新闻  10件事让你认清郭德纲本来面目        4、霸占公共绿地私搭乱建
        郭德纲曾在2008年买下了位于大兴的一套价值千万以上的别墅,小区里的绿地本来是属于大家公用,可郭德纲却无理侵占了很大一部分绿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