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德纲负面新闻 10件事让你认清郭德纲本来面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8:05: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德纲负面新闻  10件事让你认清郭德纲本来面目        5、郭德纲徒弟激怒北京球迷
        2010年2月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拿北京国安队砸挂一事后,关于“高峰拒不道歉”的消息更加激怒了北京球迷,网络上针对高峰砸挂的是非论战也很热闹。好在,高峰随后便正式道歉,而德云社班主郭德纲也出面调停,一场风波但愿就此而止。

 郭德纲负面新闻  10件事让你认清郭德纲本来面目     6、卷入侯耀文遗产案
        郭德纲因陷入侯耀文豪门恩怨财产争夺战中后,连续遭遇网络及相声圈的骂名声。有相声界人士痛骂郭德纲,借力挺侯耀文之女争夺财产,是为炒自己的知名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