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德纲负面新闻 10件事让你认清郭德纲本来面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8:05: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德纲负面新闻  10件事让你认清郭德纲本来面目     9、郭德纲被爆贪污公款
        郭德纲恩师杨志刚以“诽谤罪”将郭德纲告上法庭。在1994年年初,文化馆的会计发现一些领导签字、郭德纲经手的票据有问题,拿到公安局鉴定结果是:有几十张票据的领导签字是伪造的,涉及金额当时足够判刑。

 郭德纲负面新闻  10件事让你认清郭德纲本来面目        10、郭德纲暗讽姜昆江郎才尽
        2011年10月中旬,姜昆又把矛头直指郭德纲。在中国文联和作协联合举行的加强和改进文艺评论座谈会上,他不点名地指出,现在不少人追捧一些下三滥的恶俗艺术,并称郭德纲“在道德在伦理上,出现这么多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