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依晨个人资料 林依晨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9 01:29: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依晨个人资料  林依晨简介  家庭生活

  1982年10月29日,林依晨出生在台湾省宜兰县,童年时父母分居,高中时正式离婚。从小由妈妈一人把她与弟弟带大,林依晨主动挑起家庭的重担。由于薪资微薄又带着两个孩子,体弱多病的林妈妈常常只能靠信用卡应急,长年下来利滚利让家庭背负起了上千万的债务,这样的环境让依晨习惯了省钱节俭的生活。2008年6月,林依晨被验出脑下垂体蝶鞍部出现约2厘米长的囊肿,需要动手术,2009年2月住院做手术治疗。

 林依晨个人资料  林依晨简介  个人情感

  2014年10月29日下午,林依晨与林于超在台北订婚。同年12月24日,林依晨和林于超举办婚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