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圣依个人资料 黄圣依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22:2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圣依,中国内地女演员,靠《功夫》中的哑女开始走红,先后拍过众多影视剧,已婚,丈夫为杨子,有一个孩子。荣获过众多的荣誉奖项。

 黄圣依个人资料  黄圣依简介  黄圣依(Eva Huang),1983年2月11日出生于上海浦东新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出品人、制片人、商人。

  200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红苹果乐园》。

  2004年凭借电影《功夫》被观众熟知,并入围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2005年主演电影《猛龙》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

 黄圣依个人资料  黄圣依简介  2007年主演的电视剧《天仙配》获得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年度收视冠军。

  2008年发行首张专辑《黄圣依同名专辑》,正式进入乐坛。2008年、2009年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晚演唱歌曲。

  2009年出演好莱坞科幻片《巫山历险记》,并首次开起万人演唱会;同年在由腾讯网主办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活动”中与杨幂、刘亦菲、王珞丹被评为内地“四小花旦”。

  2011年宣布成立“巨力圣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并担任总裁,兼任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同年9月,主演的电影《白蛇传说》在国内外上映,获得了全球票房榜周冠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