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梁静茹老公是谁?揭秘两人相识到结婚经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08:0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静茹老公是谁?揭秘两人相识到结婚经过  婚礼设想

  梁静茹透露,她的婚礼暂时定在台湾举行,“我希望能在海边,挑一个好天气,叫上很多好朋友,现场播的是我喜欢的爵士乐。”虽然离婚礼还有一段时间,梁静茹却已想好了证婚人,“我准备邀请李宗盛大哥当证婚人,他是我的音乐教父,也是我生活中最好的朋友。”此外,戴佩妮等圈中好友,也会是她邀请的对象。

  梁静茹不像一般爱漂亮的新娘在喜宴要穿3套礼服,只打算出场穿订制婚纱,随后就1套晚礼服到底,还开出规矩:“不准灌新郎酒、不准闹洞房。”两人决定不拍婚纱照,因为她觉得拍摄过程繁复,新娘常被搞得很烦躁,而且表情僵硬,她得意地说:“很新潮吧!”对于婚后的怀孕计划是:“我想先享受两人世界一年,再准备生小孩。”

 梁静茹老公是谁?揭秘两人相识到结婚经过  静茹眼里的他

  在梁静茹眼里,男友赵元同(Tony)“很斯文,也有礼貌,有点幽默感,还是蛮贴心的。”因为她最近一直在大陆忙碌,而男友工作多在台湾,两人每天只能通过电话 联络。由于两人感情稳定,所以早早带对方见了各自家长。09年6月中旬,梁静茹在马来西亚举办演唱会。

  生日前夕,赵元同送上价值17万元人民币的钻戒求婚, 天后欣然点头。回首那一刻,梁静茹一脸的甜蜜,“当时他很有诚意,问我,‘你愿意在接下来的每个日子都让我来照顾你吗?不管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走过!”说完,Tony拿出戒指,跪地求婚,“当时我的反应是又哭又笑,说了一句,‘让我考虑一下’,但考虑的结果当然是同意啦,并且决定明年就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