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梁静茹老公是谁?揭秘两人相识到结婚经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08:0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静茹老公是谁?揭秘两人相识到结婚经过  赵元同、梁静茹首场婚礼清单

  地点:菲律宾长滩岛

  出席亲友:60人(伴郎张智成、伴娘戴佩妮)

  食宿费用:约42万人民币

  婚戒:2克拉

  婚纱:美国订制VERAWANG婚纱、贾永婕负责她的晚宴服

  2月1日菲律宾、2月19日马来西亚、3月3日中国台北宴客3场婚礼总花费约110万人民币,超过500万元新台币

 梁静茹老公是谁?揭秘两人相识到结婚经过  婚礼现场

  2010年2月1日下午,梁静茹与未婚夫赵元同(Tony)将在菲律宾长滩岛举办婚礼,恩师李宗盛担任证婚人。1月31日两人在20多位亲友簇拥下,于下榻的DISCOVERY SHORES HOTEL沙滩彩排,梁静茹因走路太快,被伴娘戴佩妮揶揄:“猴急什么?Tony不会被抢走啦!”她则害羞说:“好奇怪!这样走就有心跳感觉。”

  梁静茹身上穿着一袭飘逸的长裙,脸上虽然戴着大墨镜,但满脸的笑容,还是无法掩饰即将成为新嫁娘的喜悦。而新郎倌赵元同虽然人高马大,但看到镜头却一直低调闪躲,直到梁静茹拉了他一下,才肯站在一旁给镜头拍摄,梁静茹小鸟依人与未婚夫腼腆地笑,不难看出两人感情十分恩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