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江美琪光良是什么关系?原来就是那个最重要的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02:3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江美琪光良是什么关系?原来就是那个最重要的她  1995年8月,无印良品在马来西亚发行首张专辑《掌心》,在大马创下了入围龙虎榜20周,连续10周冠军纪录。1996年10月,台湾滚推出《掌心》。这张专辑直冲台湾IFPI销量榜亚军,并狂销12周,赢得新人双白金的销量。1996年5月,全亚洲发行《无印良品X2》,成为继周华健之后第一周入榜名次最高纪录,也由此确定了他们在乐坛的位置。第三张《无印良品3人行》与第四张《想见你》的成绩也不错。

 江美琪光良是什么关系?原来就是那个最重要的她  几年前,我参加光良在马來西亚举行两场演唱会,他请了绯闻师姐江美琪(小美)出任嘉宾,两人在台上打情骂俏一番,光良问小美愿不愿意把马来西亚当作是第二个家?小美甜笑說:「不是早就是了吗?」令两人绯闻再度升温,更指是上演一幕「求婚進行曲」,惟事后兩人卻不肯正面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