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何奉天陈晓什么关系 总算知道晓哥为何这么积极的捧他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16:5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在于正出品的大IP网剧《美人为馅》里扮演“宇宙直男周小篆”的演员何奉天因其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走红。不少网友发现,陈晓婚礼上也曾出现过何奉天的身影,原来,何奉天是陈晓的伴郎团之一。同为于正的艺人,出席婚礼当伴郎似乎可以理解。

 何奉天陈晓什么关系 总算知道晓哥为何这么积极的捧他了  但两人好像不只是同事关系,网络资料显示,何奉天跟陈晓都是安徽合肥人,而且何奉天还曾是陈晓的学生,似是私交很好。有老乡和师生这两层关系,怪不得陈晓会让何奉天来见证他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了。于正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造星好手,同为“正男郎”,何奉天能否像陈晓一样大红大紫?据悉,何奉天也开始投入紧张的新戏拍摄,他未来的演艺事业十分令人看好。
  超级大IP网剧《美人为馅》以破五亿的好成绩完美收官,周小篆的扮演者何奉天也以“宇宙直男周小篆”的响亮称号奠定了在观众心中的直男地位,而第一季结尾,何奉天却摸起了冷面的胸肌。自称“直男”的周小篆在后几集中一直秉持着直男作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