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邱泽杨丞琳是什么关系 小邱为报复前任怒爆她私密的样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14:4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邱泽杨丞琳是什么关系 小邱为报复前任怒爆她私密的样子  在十年前杨丞琳就曾经在媒体面前说过邱泽就是个渣男,所以说劈腿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它不会因为时间的改变而改变,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邱泽在十年前与杨丞琳是男女朋友关系,两人是在一起演偶像剧《原味的夏天》两人假戏真做被媒体爆出正在热恋中,由此他们大方地承认两人确实在恋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