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磊范冰冰是什么关系?十年前合影今昔对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16:54: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磊是通过《封神榜》中的小哪吒一角踏入演艺圈的,这部剧中范冰冰饰演妲己。范冰冰在微博中晒物一张自己与吴磊合影的近照,以前那个哪吒已经变成大帅哥了。

 吴磊范冰冰是什么关系?十年前合影今昔对比  10月10日,范冰冰出席斯皮尔伯格导演新作电影《圆梦巨人》北京首映礼,当晚,范冰冰通过微博晒和吴磊今昔对比合影,并写道:“时间都去哪儿了,小哪吒一点都没变,只是长高了,那年的毛衣现在变背心啦!”

 吴磊范冰冰是什么关系?十年前合影今昔对比  吴磊2005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饰“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范冰冰在剧中饰 妲己。

  网友评论:

  @一疑已毅-:你跟三石弟弟站一起 你俩颜值已经无敌了

  @孟晴晴_:原来长得好看的人从小都是好看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