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郑爽和杨紫什么关系?相约放飞自我的小仙女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18:17:17

  本文标题:星动态:郑爽和杨紫什么关系?相约放飞自我的小仙女-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说起娱乐圈里的当红小花旦,一定有郑爽一个位置,当然也少不了杨紫。那么郑爽和杨紫什么关系?感觉影视剧中两个人并无交集,但事实上,郑爽和杨紫关系好着呢。

郑爽和杨紫什么关系

郑爽和杨紫什么关系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杨紫曾经在郑爽的虚拟小号下面留言,而郑爽也进行了互动回应,更有趣的是,郑爽把杨紫在《欢乐颂》中的角色“小蚯蚓”误叫成了“小蝌蚪”,还相互约好一起抓住青春的小尾巴。

郑爽和杨紫微博互动

郑爽和杨紫微博互动

  说起两个人的友谊,虽然两个人没有在公开场合一起亮相过,秀恩爱,但是杨紫和郑爽经常微博互动,据了解,郑爽开小号之后,杨紫是第一个关注她的明星,而杨紫开微博之后,郑爽也是第一个关注她的人,细数起来,两个人还有很多相似之处呢。

杨紫近照

杨紫近照

  首先,都曾被曝整容。《家有儿女》中杨紫的样子大家都知道,而且非常熟悉。但是到现在,杨紫长大了,都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所以不少人认为杨紫整容了。小雪的角色演的很好,但是太深入人心了,以致于杨紫后来再演影视剧,大家都觉得是小雪从家里偷跑出来了。但是近两年,杨紫的人气越来越高,无论是《青云志》还是《欢乐颂》、《龙珠传奇》等,都可以看出杨紫的演技确实有了很大的提高,可以把不同角色演绎的更好。

小仙女郑爽

小仙女郑爽

  郑爽从《一起来看流星雨》一炮而红,随后就戏约不断。但是郑爽为了迎合网友的审美观,拼命减肥,甚至被曝得了厌食症。所以样貌上也和刚出道时候有很大差别,网友们又开始质疑郑爽整容了,正常一个人在不同年龄段的样貌多少都会有些变化,但是放到明星身上,全部都陷入了整容传闻。好在现在的郑爽胖回来了,颜值上升,在《夏至未至》中又有不错的表现。

郑爽写真

郑爽写真

  其次,不得不提到放飞自我。娱乐圈放飞自我的明星,不知道是不是从郑爽开始的。郑爽出道以来就黑料不断,还有人扒出她抽烟的照片,引来粉丝和娱记的一番口水战。郑爽也关闭了微博,只用虚拟小号表达观点。某一天,郑爽想通了,何必总是过于在乎他人的看法,做自己也挺好。于是她想抽烟就抽烟,想变小仙女就变小仙女,反而引得不少网友路转粉,喜欢她这样的真性情。

小仙女杨紫

小仙女杨紫

  杨紫也是这样,角色演的太好也会被骂。《欢乐颂》中的邱莹莹经常麻烦姐妹们,而且为情所困,总是“拎不清”。剧中的人设就是这样,偏偏大家都看不开,跑去杨紫的微博下面骂。而几番折腾下来,杨紫反倒明白了,不在乎被大家骂,甚至时不时就开启了自黑模式,吐槽自己胖之类的,成了娱乐圈的一股“泥石流”。

杨紫秦俊杰恋情

杨紫秦俊杰恋情

  最后,要提到恋情了。郑爽杨紫两个人都曾公开过恋情。郑爽和张翰因戏生情,之后又匆匆分手,令人惋惜。而杨紫在大红的时候公开了与秦俊杰的恋情,虽然两个人时不时的秀下恩爱,会引来粉丝们的反感,但是无所谓。演员就是要用好的作品来向大家证明,一个作为演员的职业素养。杨紫郑爽年龄相仿,经历相似,惺惺相惜也不足为奇。

杨紫郑爽写真

杨紫郑爽写真

  杨紫郑爽什么关系?自然是好朋友的关系啦,应该是亲密无间的那种。年少成名的她们接受了那个年龄不该有的荣耀,自然也要承受常人没有的压力。明星较之于常人,本来就有很多不同,这样看来,杨紫郑爽的友谊是不是弥足珍贵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