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萧敬腾雨神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16:54: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萧敬腾为什么会被称作“雨神”?仅仅是因为他去哪哪就下雨吗?如果你真的这么以为的话,那未免太简单了些。“雨神”真正的原因在这里。

 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萧敬腾雨神真相  今年,南方“逆天”的高温持续了一个多月,各地的“小伙伴们”盼雨盼到心都碎了,“求雨”活动也随之风起云涌……拜龙王?你out了!那个唱红了《王妃》的台湾歌手萧敬腾才是人民心目中的好“雨神”,与运动会、秋游、中高考并称我国现代四大求雨仪式。“雨神”真的这么神嘛?本着生命不息,八卦不止的娱乐精神,天气小编今天就来说说雨神的那些事儿。

 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萧敬腾雨神真相  “雨神”是怎样炼成的

  说起“雨神”的诞生,得追溯至2012年的7月21日,这一天萧天王要来北京开演唱会,兴奋的他提前一天就在微博上呼唤歌迷:“北京的朋友~明天七点半~万事达中心~五棵松见~老板说~‘必须’准时开场~所以~请各位早点出门~我不喜欢你们错过我的~everything”。“老板”要求准时开场?那得看“老天”心情,21日北京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水,日降水强度超百年一遇,市内一片汪洋,别说看演唱会了,回家都成了奢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