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胡海泉为什么叫炮哥?揭秘海泉叫炮哥的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5 16:55: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海泉是中国内地组合羽泉的成员,在内地歌手中也是很有名气,代表作品让大家也是耳熟能详,那么胡海泉小时候长什么样子,想必也有不少歌迷想要看看胡海泉小时候的照片。而还有的歌迷称胡海泉为痣哥,胡海泉又是为什么被叫炮哥、痣哥、大炮呢,今天我就来为大家解答这个谜题。

 胡海泉为什么叫炮哥?揭秘海泉叫炮哥的原因胡海泉小时候照片

 胡海泉为什么叫炮哥?揭秘海泉叫炮哥的原因胡海泉小时候和现在对比

  胡海泉出生在辽宁省沈阳市,身高175cm,体重70kg,是一名制作人、歌手兼老板,毕业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现在所属的经纪公司是北京巨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胡海泉出生在一个有着浓烈文学气氛的家庭中,父亲胡世宗是沈阳某军区的一位著名军旅诗人,父亲文学气息感染了胡海泉,所以胡海泉从小性情温和,在十岁的时候就经常在报刊发表一些诗歌散文,在十一岁的时候学习钢琴,中学时代就开始尝试歌曲的创作,这也为今后他的歌坛的创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