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 歌手萧敬腾不被淘汰原因竟是……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4 04:2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萧敬腾素有“雨神”之称号,但想必大家都想知道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吧?近日,萧敬腾在长沙录制《歌手》第五季,还“威胁”称:如果被淘汰了,就在长沙买房,你知道长沙人民的苦衷吗?都在呼叫让萧敬腾当歌王呢。

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

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

  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 萧敬腾去哪里都下雨的真相揭秘

  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呢?有很多的人好奇,但是也有很多的人并不好奇,因为萧敬腾当雨神这件事已经不稀奇了,毕竟萧敬腾已经作雨神做了很长时间了,并且真的比天气预报还要准,那么萧敬腾到哪里都下雨这种事情到底是巧合还是其他原因呢?

  萧敬腾因为去哪里开演唱会,哪里就下雨,萧敬腾一般出通告的时候,那个城市也下雨,本来已经几次只是巧合,没想到次次都是这样,甚至在最新一期的《梦想的声音》中,萧敬腾也说了,自己今天一出酒店的门口,就下雨了……

  那么萧敬腾雨神的称号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萧敬腾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有了雨神这个功效呢?

萧敬腾到哪里都下雨?

萧敬腾到哪里都下雨?

  2012年7月21日,萧敬腾要来北京开演唱会,他提前一天发布微博上说:“北京的朋友~明天七点半~万事达中心~五棵松见~老板 说~‘必须’准时开场~所以~请各位早点出门~我不喜欢你们错过我的~everything”。“21日北京出 现入汛以来最强降水,日降水强度超百年一遇,市内一片汪洋。

  2012年8月8日,萧敬腾上海演唱会开票,上海遭遇50年来最大台风海葵;

  2012年10月31日,萧天王新专辑母带留在纽约,飓风桑迪携狂风暴雨肆虐纽约。

  2012年11月5日,萧敬腾天津演唱会因雨太大而延期。自此以后雨神称号,扬名江湖。

萧敬腾雨神称号是怎么来的

萧敬腾雨神称号是怎么来的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昨天是“萧龙王”出道八周年,敢问你那边的城市下雨了吗?据说很多小伙伴昨天都没带伞,然后就跑到餐馆直接上道“落鸡”,嘿嘿,啥叫“雨神”,这玄乎你还真不能不信!

  到哪儿哪下雨,屡被验证的“雨神”神迹让网友惊叹:“女人不是水做的,萧敬腾才是!”而他的演唱会也被封为“南水北调”工程。

  对雨神的尊称,萧敬腾据说一开始也是不接受的,但是2013年七夕北京演唱会,他干脆开启“自暴自弃”模式,摆出一副“自黑”架势:“到北京了~海关看到我就说今天要下雨了,我跟她说~下不下~我会安排。”瞧,默认了不是!

萧敬腾真的到哪都下雨?

萧敬腾真的到哪都下雨?

  雨神真的到哪哪下雨吗?

  中国天气网的专家们,于是“科学”地八卦一下。整理了2012年萧敬腾所有场次演唱会,加之2013年萧敬腾所有透露其行踪的微博,汇总出萧天王2012年1月至2013年7月共43天行程。根据行程,查看当地当日的天气实况记录,发现“雨神”在43次出行中,共有26天遇到了降雨,占总数的60.46%。

  不过,专家认真分析后认为:与其说是“萧天王”招雨,倒不如说他格外“贪恋”那些多雨的城市多雨的日子——他每次到哪里办演唱会,都是赶上当地多雨的时节。

  专家还说:“下雨需要足够的水汽,以及上升气流等促使水汽凝结的条件,就算科技已经发达到可以人工增雨,也只能在有降水条件的情况下促使降水量增加而已,没有降水条件,人工增雨都甭想进行,萧天王就算跑断腿儿也白搭啊!”

萧敬腾好听的歌

萧敬腾好听的歌

  现在反而害怕几率低变不准

  萧敬腾的“雨神”头衔一直无法摘掉,之前还有报纸计出他下雨概率是33.3%,而他参加《最美和声》时的下雨率是100%,只要他来录制《最美和声》就会下雨。

  被所有人无止境地调侃雨神时,萧敬腾直言自己并不太在乎,“别人怎么叫我我觉得是每一个人的感觉,我没有什么意见的。第一我对这个名字没有意见,本身就是一种巧合,后来这个几率越来越高。”

  说起这个话题,萧敬腾忍不住自爆前日在飞机上时雨只是在滴,自己一出机门就下大了。“以前旁边有朋友问我说,今天下不下雨,我说一会儿就下,然后录到一半就下了。

  本来有压力是觉得到哪儿都下感觉很烦,现在反过来了,不下就觉得不好。”他笑称现在变得害怕大家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准。

  “我的自信是来自大家的肯定。我觉得想了解我的人自然会来了解,想知道天气的人自然就知道天气,这个我没有办法控制,我还是继续做我该做的事情”。

我是歌手萧敬腾不被淘汰的原因

我是歌手萧敬腾不被淘汰的原因

  威胁!萧敬腾:要被《歌手》淘汰了 就在长沙买房

  湖南卫视2017音乐节目《歌手》每周六晚22:30播出,在上周节目中,狮子合唱团翻唱经典获得不错成绩,而本周最终一场淘汰赛开启之际,他们选择了以自己的作品《最后的请求》争取决赛直通券。日前,狮子们抵达长沙,连连暴雨也一并降临,萧敬腾“雨神”封号因此再出江湖刷爆微博朋友圈,逼得长沙人民集体留言“讨说法”,对此,“萧龙王”先是担忧追问:“他们会不会不投票给我们啊?”。而后又“威胁”表示:“要是被《歌手》淘汰了,我就在长沙买房。”

  事实上,在首期节目萧敬腾领军狮子合唱团亮相之初,现场观众们就曾呼唤“雨神”相迎,他也不负众望,每逢录制就“布雨”,兢兢业业一场不落。没想到,这样的一个玩笑之谈,却在近日让长沙人民叫苦不迭。原来,因为三月以来,长沙一直雨水连连不带停,近半月不见晴天的当地群众集体甩锅“雨神”,更有甚者夸张地向节目组请愿“怒求”淘汰萧敬腾,让人哭笑不得。而在备战时,沈梦辰也给萧敬腾展示了未来满是雨水的天气预报,并顺带反应了一下“民意”,一系列事件使得“雨神”很是紧张,当真的他多次追问:“他们会不会不投票给我们啊?”一脸担忧的表情引起众人爆笑。但在了解情况之后,萧敬腾又“威胁”表示:“要是被《歌手》淘汰了,我就在长沙买房。”安家落户的打算吓坏了不少网友:“不提这个,咱什么都好说”、“放开我!我要去给萧敬腾投票!”

萧敬腾遭长沙人民调侃

萧敬腾遭长沙人民调侃

  首尾呼应诠释自我 狮子们发出“最后的请求”

  犹记得在首秀竞演舞台之时,狮子合唱团是以一首同名代表作《Lion》打响了他们本季赛程的第一场,经历了五轮洗礼,在本周的终极淘汰赛中,他们选择了同样是最能代表自我音乐风格的《最后的请求》出阵,彻底清空了唱自己歌的机会。据悉,竞演中,四人一如既往排开,萧敬腾再秀琴技指法,自弹自唱深情款款,而对于别出心裁首尾呼应的布阵,他们则表示:“其实我们一直在找机会唱自己的歌,前面几场都在一个紧绷的状态,名次上面比较紧张,我们就没有选择这样。这一次不管名次有没有给我们带来压力,我们都决定唱自己的歌。”

  萧敬腾“雨神”称号来的并不是没有理由,看以上数据分析相信大家就知道了。现在大家有没很期待看到《歌手》第五季的结局了呢?萧敬腾能否成功登上歌王呢?大家伙还是敬请期待吧!看看长沙人民是否能脱离苦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