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雨神萧敬腾的由来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05:16: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说到萧敬腾大家想到的必定是“雨神”,不过他这个雨神的称号究竟是怎么来的呢?如今萧敬腾的微博中满满都是求下雨的留言,小编都看醉了!

 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雨神萧敬腾的由来介绍

  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难道萧敬腾能降雨吗?在新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雨神萧敬腾,为什么萧敬腾被叫雨神呢,他是唱红《王妃》的台湾地区男歌手萧敬腾,更是无数歌迷网友心中的“雨神”,无论在哪儿开演唱会,该地几乎就要下雨。

  7月28日,“雨神”萧敬腾到西安演出,也为连日高温桑拿天“焖煮”下的古城西安“带”来一场暴雨。隔日,身在北京的他,听闻说29日西安出太阳了,惊呼:“不会这么巧吧!那天西安突然来雨,我自己都震惊了。”萧敬腾说,虽然起初对“雨神”这个称号并不感冒甚至有点排斥,“但现在,你看我自己都在微博上调侃,这真是一次次有趣的巧合”。

  2012年7月21日晚,京城遭遇61年来的特大暴雨,许多路段因积水出现严重拥堵。为了等待堵在路上的歌迷,萧敬腾的北京个人演唱会也特意延时近半小时举行。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八、九成的上座率还是让萧敬腾充满了感动,在演唱会结束后更新微博道“北京的朋友,谢谢你们,你们太棒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萧敬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