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竟然只因为对嘴游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19:0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竟然只因为对嘴游戏?  其实,对于罗志祥这样的好演员,是导演都想要邀请他参加自己的电影的拍摄。但是罗志祥本身做事情非常专一,希望自己能做完一件事情再去做另外一件事情。因为上一年罗志祥接拍了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所以他把自己的专辑往后了,这可是一般明星不会做的事情。罗志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称希望自己能够很专注地去做一件事情,而且这样既不辜负他人,又不会令自己失望,两全其美。问到周星驰为什么喜欢找他拍电影,他也向媒体坦言说,自己本身是综艺节目出身,刚好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也是喜剧,就是刚刚好。

 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竟然只因为对嘴游戏?  罗志祥在出演《西游降魔篇》之前,只有小时候演过两部十分失败的电影,有一些些阴影的他认为自己的演技还需要慢慢磨练,虽然一直有电影邀约,但都没有遇到特别好的剧本。直到周星驰出现,这是他从小到大的偶像,所以星爷的邀请和鼓励是他决定出演电影的重要原因,拍摄《西游降魔》期间向星爷讨教了许多,星爷也十分欣赏他。所以在《美人鱼》中星爷再次力邀罗志祥参演,虽然迫于投资方的压力不能作为男一号,依然是十分重要的角色。而《极限挑战之圣火令》虽然不同于一般综艺大电影是个真正有剧情有内容有演技的电影,但也是综艺的延伸,与几位影帝一起拍摄了七天,更多的是跟朋友一起玩的快乐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