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竟然只因为对嘴游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19:0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竟然只因为对嘴游戏?  罗志祥说他认为自己的精力是有限的,他希望每次能专心做一件事,才能把每件事做好。例如公司本想让他一边拍戏一边录专辑,但是他认为这样即做不好专辑,也不能在电影中有完美的表现,甚至一度压力过大导致躁郁症发作,因此推迟了专辑发行,在全心拍好电影后再专心录制专辑。希望专辑和电影都不负大家期望。

  他说自己在演戏跟唱歌两样里更喜欢唱歌,因为作为歌手是他自一踏入演艺圈就坚持的梦想和初心;而在演电视剧和演电影中他更喜欢演电视剧,因为虽然电影酬劳更高,但电影下架后人们就会渐渐淡忘,而电视剧可以在播出的好几个月里一直被大家讨论,他希望能在观众眼中和心中停留更久,所以更喜欢电视剧而不是电影。至于周星驰为什么最新电影都爱找罗志祥演呢?因为罗志祥主持综艺节目出身有搞笑天赋,跟星爷的电影很搭拍,所以才会选择跟小猪合作。

 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竟然只因为对嘴游戏?  罗志祥是星爷周星驰的头号大粉丝,私底下超爱模仿他,今天他用时下热门的对嘴APP,模仿自拍周星驰在电影《赌侠》中,边吃面边拜师的台词,「有个小子叫做赌神,就是你」,随即把镜头一转,惊见星爷就站在旁边,精准到位的表情和台词,连本尊瞠目结舌。原来,周星驰今带着罗志祥、邓超、张雨绮出席执导的新片《美人鱼》发布会,两人在后台玩了起来,粉丝看得兴奋,纷纷留言「史上最强对嘴」、「刚以为星爷是腊像 ,看后来眨眼才知道是真人」、「哈哈!星爷在真的是太吊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