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竟然只因为对嘴游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19:0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志祥的第一部电影就是星爷的《西游降魔篇》,随后又出演了星爷的《美人鱼》,可见星爷对小猪的器重。星爷为何力捧罗志祥?原因竟然是亲过嘴!

 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竟然只因为对嘴游戏?  罗志祥本是歌手出道,但是也演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与周星驰接连合作了两部电影,虽然都是配角,但是角色都非常的出彩,而且还在发布会上玩起了对嘴游戏,那么,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呢?

  相信大家对于周星驰和罗志祥这两位明星并不感到陌生,他们两位都是特别出色的影视明星,特别是周星驰。对于周星驰来说,他就是一个经典电影之父。那么周星驰和罗志祥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呢?为什么周星驰喜欢捧罗志祥?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大话西游降魔篇》中,罗志祥出演了他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也因此认识到了周星驰。

 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竟然只因为对嘴游戏?  在拍摄电影的时候,罗志祥非常虚心地向周星驰前辈学习演技,因此也得到了周星驰的赏识。就在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这部电影中,罗志祥也受到了星爷的邀请。虽然迫于投资方的压力,最后罗志祥没能成为《美人鱼》这部电影的男一号,但却也饰演了里面的男二号。罗志祥在剧中饰演的是一条八爪鱼,和林允之间发生了很多非常搞笑的情景。据小编了解,罗志祥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特意增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