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于朦胧福利大放送 眼神撩人惊艳写真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08:06: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朦胧福利大放送  眼神撩人惊艳写真曝光  在3月11日上映的电影《同城邂逅》中于朦胧首次化身“齐天大圣”追女神,于朦胧还透露:“虽然电影里这个角色外在很好,但是追女生的方式主要还是痴情和逗比。因为他喜欢的女生口味也很特别,‘刷脸’对她来说没有效果,用了很多特殊的方式吸引她。”《同城邂逅》由王凯、程中豪联合执导,姜潮、周韦彤、于朦胧、李梦、李漫荻主演。《太子妃升职记》主演的“九王”于朦胧,凭借温暖、阳光的形象,收获了一大批年轻观众的追捧,还被爆料或以百万片酬参与了一部微电影《从良吧青年》的拍摄。

 于朦胧福利大放送  眼神撩人惊艳写真曝光  爆料称,于朦胧自参演《太子妃升职记》后薪酬暴涨,新戏“从良吧青年”主题系列短片或是收获百万薪酬。在《太子妃升职记》中一身惊艳古装扮相的他,摇身一变,化身“高颜值医生”,拯救春节期间被“八卦天团”花式围攻的年轻人。而于朦胧一身利落带感的医生造型,让很多网友大呼“想舔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