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连创大数据 福利大放送邀粉丝七夕约会马天宇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8-05 16:53:51

  近日,《幻城》电视剧开播。开播当日,正片仅上线十分钟,播放连就已达到250万,12小时的播放量累计到1.8亿!连创多组大数据!另一面,同名手游正式上线公测。服务器瞬间爆满,福利大放送邀粉丝七夕约会马天宇。

幻城.jpg

  这个夏天,相信很多人上的眼睛和耳朵都被“幻城”这个名字洗礼了一番,大大小小互联网站上,“幻城”的名字刷满了屏幕。十三年前郭敬明的成名小说,如今被改编成电视剧正在热播中,收视率、点击量持续飙升。而同步推出的同名手游也已上线公测且成效不凡。据悉,《幻城》手游将在8月9日举办剧游双冠庆功会,马天宇还将到现场为粉丝派送超级福利,这个夏天,注定属于《幻城》!

  自7月24日《幻城》电视剧开播,就连创多组大数据。开播当日,正片仅上线十分钟,播放连就已达到250万,12小时的播放量累计到1.8亿!同时,在电视剧首播当日,话题#电视剧幻城登顶全榜,还有宋茜、马天宇、卡索王子冯绍峰、樱空释上线等话题均上榜,累计阅读量89亿次,累计讨论量3600万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