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于朦胧福利大放送 眼神撩人惊艳写真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08:06: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朦胧曝光出一组写真,这组写真集中他眼神撩人,配上帅气的外形立即圈粉无数,着实令人惊艳,你绝对想象不到一个男人也可以如此诱惑。

 于朦胧福利大放送  眼神撩人惊艳写真曝光  近日,于朦胧曝光了一组最新秋冬写真,配文“天气转凉,你添衣服了吗?”,粉丝纷纷回复太帅了,眼神太撩人,并叮嘱他在银川拍《霍去病》要注意保暖。写真中于朦胧身穿迷彩衬衣外搭拼接羊毛大衣,温暖又帅气。眼神温柔深邃,艺术品一样的五官,尽显男神魅力。

 于朦胧福利大放送  眼神撩人惊艳写真曝光  最近发行了两支单曲《自导自演》和《无罪》,即将发行自己的首张同名Mini专辑。“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拼才华”这句充满了“赤果果”的羡慕的话就是当下90后形容偶像实力派明星的常用语,近日就被粉丝们用在了爆火的鲜肉演员于朦胧的身上,因时尚的面容、高挑的身材和自带电力的演技,于朦胧也被称为“邻家梦幻型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