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于朦胧王博文取关了 于朦胧王博文已经分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19:05: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朦胧王博文本来是很好的一对,不过有心人却发现他们微博已经相互取关了,难道说他们已经分手了?亦或者有什么别的隐情?一起来看看吧。

 于朦胧王博文取关了  于朦胧王博文已经分手?  于朦胧与王博文都是快乐男声的成员之一,他们曾经还在赛场上有过PK。当初,于朦胧王博文还被当做是一对好基友,如今于朦胧王博文取关了。这是真的吗?一对小鲜肉CP就要这么解散了吗?

 于朦胧王博文取关了  于朦胧王博文已经分手?  于朦胧王博文取关了是怎么回事

  据一名自称曾与于朦胧有过交往的人说到“因为长相比较小清新,所以跟很多老男人都有过不一般的关系。”

  此外,于朦胧在2010年参加过一次快乐男声,之前被分到同一房间的室友不仅在网上大肆爆料,更说他太势力,“他还说过自己18岁开始在北京北漂了那么久,为何从来没有吃过苦?据说包养他的金主是在上海高端聚会上结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