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于朦胧五处骨折仍拼命 与郭俊辰举止暧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21:17: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朦胧演戏时出现事故,全身受伤五处骨折,即便如此,他仍然不忘和郭俊辰打情骂俏玩暧昧,于朦胧对所有同性真的是精力旺盛啊。

 于朦胧五处骨折仍拼命  与郭俊辰举止暧昧  现在的艺人变得越来越敬业,能够自己完成的戏份都尽量不用替身,而因拍戏受伤的事,也变得越来越多了。 这不,前几天于朦胧在拍《轩辕剑之汉之云》的时候就意外受伤了,刚开始剧组怕粉丝们担心,说是已经去医院检查了,没有伤到骨头,还表示一定会加强安全保护措施,让粉丝放心。

 于朦胧五处骨折仍拼命  与郭俊辰举止暧昧  就在大家以为伤势并不严重的时候,过了几天,于朦胧的公司发表声明,称右脚受伤,而且有五处骨折!从声明中能看出来啊,最开始剧组并未查出骨折,而是经纪团队的人带他反复拍片检查才最终确诊。剧组心也是够大的...而就在伤势这么严重的情况下,发生事故之后,十天都不到,有粉丝爆料称于朦胧已经买了回杭州的机票,又要进组拍摄了! 昨天,有于朦胧出事故时的现场视频被爆了出来,看的人特心疼!从几层楼高的地方直接掉下来啊!完全看不到任何保护措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