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南薛北张 他俩半辈子歌红人不红一上节目便红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03:4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凭借讲段子走红网络,水到渠成的也就成为了综艺的宠儿,高情商,高智商,放得开,任何一句都可以成为爆红网络的金句,是的,“十八线”小歌星薛之谦终于火了。薛之谦在2016年参加的综艺节目就有50档+,初上节目就坦言自己想红,在节目中放得开玩的大,很多地方的阐述都让人想哭,但是薛之谦不会给任何一个人心理压力,缓解气氛缓解尴尬随手拈来,厉害了,我的薛之谦。

 南薛北张 他俩半辈子歌红人不红一上节目便红了

  接下来就是“北张”,当然就是我们尊(神)敬(经)的大老师大张伟了,15岁就担当“花儿乐队”的主唱,红极一时,一直以为他会红遍大江南北的时候却默默无闻,他一直都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吊儿郎当”,参加了《百变大咖秀》秒变综艺咖,成功成为一名当红“网红”,模仿功力深厚,各种画风让人看到就会笑出了声,在网上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

 南薛北张 他俩半辈子歌红人不红一上节目便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