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南薛北张 他俩半辈子歌红人不红一上节目便红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03:4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众所周知,两位都是歌手出道,之前一直都是歌红人不红的状态,两位的盛名“南薛北张”也不是在综艺节目中打下的江山,全部都是来源于很长一段时间的“网红”之路。很是巧合的是,两位都是少年成名,歌手出道,歌红人不红,靠在微博等公共平台上写段子,自黑,各家的粉丝都吐槽到,我一定是粉了一个假的明星,还有的网友评论两人就是被歌唱和演艺耽误了的喜剧演员。

 南薛北张 他俩半辈子歌红人不红一上节目便红了

  首先我们先说说这位“南薛”,自然就是各位的老公薛之谦了,还记得内一首《认真的雪》,唱哭了无数在爱情中懵懵懂懂的少男少女啊,因为离婚事件被关注,大家才发现论讲段子无人能及,在他嘴里就没有不是段子的事情,心愿神马的都是世界和平,永远神经质的他歌也越来越火,听他的歌就知道他远不是神经大条的人,他的歌里藏着他走过的路,受过的伤还有一颗极其细腻易碎的心脏。

 南薛北张 他俩半辈子歌红人不红一上节目便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