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南薛北张 他俩半辈子歌红人不红一上节目便红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03:4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不完全统计,仅在2016年大张伟就参加了43档综艺节目,有了大张伟的节目好像从来就不用担心冷场的问题,大家都说大张伟嘴碎,但就是因为嘴碎才可以妙语连珠那么多的金句,和薛之谦不分上下,真的是节目中的气氛担当。

 南薛北张 他俩半辈子歌红人不红一上节目便红了

  两位在2016年的节目档数,据不完全统计,大张伟要比薛之谦少那么五档,但是在通告费上,大张伟的单价费用比薛之谦的略贵,2016年对于两位来说,是一个极其特殊的一年,一年的时间,南薛北张彻底红了起来,都说人红是非多,总是有很多人觉得作为歌星成天耍宝卖萌,用“嘴皮子功夫”来吸金,没有一点内涵,但是小编却不这样认为。

 南薛北张 他俩半辈子歌红人不红一上节目便红了

  如今电视台或者网络上,各大综艺节目泛滥,一档综艺节目下来,可以捧红多位明星,包括小孩。作为唱了半辈子歌的薛之谦与大张伟来说,一直歌红人不红,如今综艺节目让他们大红大紫,不得不说综艺节目的影响实在太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