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放开我北鼻周嘉诚是男是女 可爱小萝莉雄雌竟是个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02:3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放开我北鼻》开播后,小鲜肉马天宇便稳固了“贵圈”的暖男形象,于小彤也在节目中逆袭成“耿直boy”,在里面的宝贝更是让人期待,有一位叫周嘉诚的萌娃,看上去周嘉诚是一位可爱的小萝莉,也是马天宇他们的开心果,更是众多粉丝之谜,到现在还有人被周嘉诚的外表所迷惑,都在疑问周嘉诚是个男孩还是一位可爱的小萝莉呢?

 放开我北鼻周嘉诚是男是女 可爱小萝莉雄雌竟是个迷  暑期档综艺《放开我北鼻》迎来了五位萌萌的小北鼻,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混血儿周嘉诚!但是周嘉诚最大的特点并不是混血儿这个特征,而是他明明是位男孩子,但是却留着小辫子,十分像可爱的女孩子!
  Jackson真名叫周嘉诚,这个名字一听就是男孩子的名字!但是他长长的头发萌萌的脸,加上偶尔嘟个小嘴看起来真的很像个小姑娘!节目播出之后,不明真相的网友还在四处求证Jackson到底是不是个女宝宝!其实,可爱的Jackson是个男孩子确定无疑!只不过大家知道的时候都难以置信,就连马天宇知道后都一直在说“真的假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周嘉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